公司动态

屈原故里,挑战巅峰---伊伊奶黄金暨卡伊娜秋冬产品高端上市缤纷之旅

发布时间:2014-11-04 17:23:33     点击:1110


  随着伊伊系列产品的日臻完善及市场的迅猛发展,经公司研究决定,特举办魅力7月“尊享屈原故里,挑战巅峰极限”伊伊奶黄金系列新品及卡伊娜秋冬应季产品推广会活动!

  令人耳目一新的奶黄金系列产品和独到产品推广方案,一定会给您的感觉和视觉带来双重冲击力!带给您的将是日化市场的一场饕餮盛宴!

  我们诚邀各合作伙伴在百忙之中莅临参会,此次会议除了让您更进一步了解伊伊品牌的发展及未来,更让您体验缤纷夏日里原生态风土人情及度假般的休闲之旅!

  具体事项如下:

  1、会议时间:2014年7月19日-2014年7月21日。

  2、武汉卡伊娜化妆品有限公司独具创新的企业精神,通过数年潜心研发,突破性的从牛奶中提取多种珍贵营养成分,并将此项技术应用到日用化学领域,肩负对未来一代的健康前提,公司应势成立“婴童产品研究中心”,全面开发婴童系列产品,采用源自新西兰天然牧场黄金奶源,采用极致萃取技术,开发出更有利于婴童健康洗护系列产品!在卡伊娜这个平台上,让我们携手并进!同享利益,共商美好的明天!

AAAAAAAAAAA(1).jpg






©版权所有 武汉卡伊娜化妆品有限公司 冀ICP备11100110100号 网站备案:鄂公网安备 4201120200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