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至臻感恩 一路相伴|卡伊娜2017年终答谢招商订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2-19 10:25:15     点击:1110


至臻感恩· 一路相伴

  
时光荏苒,岁月更迭  
2017年即将过去,2018年即将到来,  
真诚感谢  
21年来各位对卡伊娜的支持、配合和帮助!  
卡伊娜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怀,  
更离不开广大新老客户的信赖和厚爱。  
 
为了回馈新老客户,  
12月15-17日,  
卡伊娜在“武汉木兰草原度假酒店”  
成功举办了“卡伊娜2017年年终答谢招商订货会”!
  
  下面让我们通过几组照片来共同领略气氛高涨的会议现场吧!
  
签 到 入 场
1.jpg
▵签到礼品
  
  12月15日,全国各地的参会人员陆陆续续抵达武汉,为了能让远道而来的家人们有宾至如归的感觉,我们的团队提前精心布置好了酒店与所需的一切,接待每一位经销商朋友们。客户陆续签到的场面,使得现场进入了一个其乐融融的状态。
  
 
  
  这次感恩答谢会的开展不仅是对2017年的总结,也是对2018年卡伊娜在婴童行业发展的规划有着承上启下的作用。会议上,卡伊娜营销总监梁玉丰代表公司发言,对2017年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明确指出了2018年卡伊娜的发展战略规划。
IMG_3171.JPG
▵会议现场
  
  同时,他指出,本次大会是卡伊娜对各位新老客户朋友一直以来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的一次盛会;是卡伊娜与广大客户朋友深化友谊、共谋发展的一次盛会;更是卡伊娜与各客户单位打造供销联盟、携手共赢发展的一次盛会;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能抱团取暖、风雨同舟、共同应对,实现彼此互利共赢。
4.jpg  5.jpg
▵会议现场
 
新 品 发 布
0.jpg 
▵产品陈列
  
  本次会议上,卡伊娜营销总监梁玉丰向广大经销商隆重介绍了2018年即将上市的全新产品,包括:宝宝四季水水霜、电热蚊香液套盒(特惠装)、花露水沐浴露等一系列新品。
6.jpg
▵卡伊娜电热蚊香液套盒
7.jpg
▵卡伊娜花露水沐浴露
  
  新品的推出得到了在场经销商的一致认可及支持。2018年,对卡伊娜而言,将是一个新的发展起点。
  
  颁 奖 典 礼
3.jpg  
▵会议现场
  
  会上,卡伊娜就2017年经销商取得的优异业绩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表彰,并对优秀经销商颁布了“明星经销商奖”,以表彰他们在过去的一年中所取得的优异业绩。
  
  签 约 打 款
11.jpg  
▵会议现场回款
  
  会上,2018年卡伊娜的发展战略规划和2018年即将上市新产品,以及卡伊娜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让在场的经销商充分感受到了卡伊娜人的真诚、努力和付出,让他们对卡伊娜更加有信心,并现场正式与卡伊娜完美签约,现场打款。现场意想不到的签单数量让卡伊娜更加信心满满。
12.jpg  
▵会议合影
  
  结束了上午的会议以后,大家也应该适当的放松一下了,卡伊娜的工作人员为各位经销商朋友们准备了木兰草原景区的游玩套票,在欣赏大草原的自然风景的同时,还可以游玩各种活动项目:草原射箭、滑草、索道、水上自行车等,让到场的来宾都玩的非常愉悦。 
 
6++.jpg  078.jpg
 
8.jpg
 
  另外,为答谢各合作伙伴对卡伊娜的支持,晚宴特在蒙餐包间定制了一套烤全羊盛宴,精致的烤全羊,酥灿的肉面,轻松的聚会就在这草原,让各合作伙伴私享一顿独特风味的佳肴。
10.jpg  
▵蒙餐厅
9.jpg  
▵烤全羊
  
庆祝
卡伊娜2017年终答谢招商订货会圆满落幕。
感谢全国各地经销商对道卡伊娜的支持与信任。
有你们,我们会做的更好!
让我们凝心聚力、携手共进、赢未来!





©版权所有 武汉卡伊娜化妆品有限公司 冀ICP备11100110100号 网站备案:鄂公网安备 4201120200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