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品质打造 | 2018卡伊娜品牌闻香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05 10:04:16     点击:1110


  2018年4月27日,由卡伊娜化妆品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卡伊娜品牌闻香研讨会”在湖北·武汉成功举行,此次会议特别邀请了南京欧亚香精香料有限公司毛总参加了本次会议,与卡伊娜共同探讨香型对产品品质的重要性。


  
产品的香味?对于卡伊娜来说,这不仅仅是细节。
  
对于化妆品来说,技术集约性的因素固然重要,感性集约性因素对于消费者的选择也有着决定性的作用,因而,世界领先的化妆品公司都在致力于研究人类的五感,用以提升消费者购买和消费体验。卡伊娜公司也不例外,卡伊娜除了关注护肤安全问题之外,更要考虑到消费者所注重的亲身体验感,包括香味带来的感知。

品质打造 | 2018卡伊娜品牌闻香研讨会成功举办!


卡伊娜公司在这之前就有提到“五感六觉”, 也体现了民族化妆品企业在这意识之上的专研。“感受愉悦的嗅觉”作为“五感六觉”的理念之一,香味的开发是专业与严谨的。如香味精选有东方特质的,让护肤成为一场享受香味的仪式等等,这更像是一场艺术的雕琢。

 


在此基础上,卡伊娜还提出了“六觉六性”的品质定义,“六觉”包括了视觉、听觉、嗅觉、触觉、味觉和综合感觉,而“六性”包括合规性、安全性、温和性、功效性、稳定性、相容性,“六觉六性”是从科技和艺术这两大角度出发,殊途同归合一为“品质”。也是从内而外,对于消费者需求洞察和品牌力打造的完整归纳。
 

 


尤其主流消费群体的年龄段在不断刷新,对于情感的需求也日益丰富。美好气味所营造出来的氛围,能带给他们幸福感,这也是有科学依据的。

现如今,在年轻消费者个性消费需求里,嗅觉感知的重要性逐渐彰显,对于民族化妆品品牌而言,对香味的研究是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品牌建设打造差异化的第一步,也是卡伊娜在研发方向与实力上,向国际化看齐的关键一步。

 



大部分爸妈都在犹豫,对于婴儿洗护产品,有香味好还是无香好?如何选择香型?本次会议中我们也有详细探讨。

A:香气本身对于宝宝的认知能力还有宝宝大脑的发育来说非常重要,包括对宝宝睡眠也很重要。除了选择是否有香,还要选择正确的香气也很重要。香气对人类情感有三种好处,一个是让人放松、舒缓,还有一种让人觉得兴奋,还有一种是让人比较愉悦、快乐的。宜人的香气对于宝宝来说非常重要,比如说宝宝要睡觉,但一个未经实验的普通产品随便选的一个香气,不但没有起到一种放松他神经的作用,反而让他兴奋,宝宝会难以睡觉。所以,第一,选择一个有香的产品本身是很重要,第二,就是选择一个适宜正确的香气的产品,也是很重要的。

作为婴儿洗护产品生产商,卡伊娜只选择和有威望的香精公司合作,并且对产品的要求比国际香精组织的要求更加严格。对选择使用的香精致敏性都要通过临床验证,保证对婴儿没有任何危害。

还有一个考虑是,要选择宝宝和妈妈共同喜欢的香味。这样既能确保产品的安全、而且婴儿和妈妈都喜欢,这两点非常重要。






©版权所有 武汉卡伊娜化妆品有限公司 冀ICP备11100110100号 网站备案:鄂公网安备 4201120200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