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聚集三峡、聚焦霜赢”卡伊娜2019秋冬膏霜订货会暨新品发布会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9-07-15 14:00:00     点击:1110


2019年7月4日-7日,“聚集三峡、聚焦霜赢”卡伊娜2019秋冬膏霜订货会暨新品发布会在风景秀丽、人杰地灵的湖北宜昌顺利举行,这是卡伊娜公司一次共襄盛举的大型会议。此次订货会在卡伊娜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各位参会领导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的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

 

 

 

 

640.webp (15).jpg

 

7月4日,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们纷纷抵达宜昌均瑶禧玥酒店,他们的到来是对此次订货会的极度认可与支持。此次订货会不仅仅是一次订货会,它也是卡伊娜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们一次全面深入交流、探讨品牌发展之路的良好契机。

 

640.webp (16).jpg

 

7月5日,“聚集三峡、聚焦霜赢”卡伊娜2019秋冬膏霜订货会暨新品发布会在宜昌均瑶禧玥酒店白玉兰会议厅隆重召开。

 

7f4e99841c925c4a107a0aab266a3aa.jpg

7f4e99841c925c4a107a0aab266a3aa.jpg

640.webp (17).jpg

 

640.webp (18).jpg

 

640.webp (19).jpg

 

640.webp (20).jpg

 

640.webp (21).jpg

 

走进会场,明亮的灯光,激昂的音乐,各色的宣传海报,琳琳琅琅的产品,使得会场中的气氛格外激动人心。

 

640.webp (22).jpg

 

640.webp (23).jpg

 

640.webp (24).jpg

 

上午8点半,卡伊娜的经销商们陆续到会议厅入座,在铿锵有力、慷慨激昂的开场舞后,公司董事长黄轩先生发表了致辞,感谢此次远道而来的经销商朋友们,卡伊娜品牌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各位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继续并肩携手,奋力开拓,共达双赢的合作目标。

 

640.webp (25).jpg

 

640.webp (26).jpg

 

为了更加有效的发展品牌,增强大家对品牌的信心和动力。这次订货会上,公司总经理李晓艳女士向大家分享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发展历程及未来品牌规划的战略思想。同时,李总还向各位经销商隆重介绍了2019年卡伊娜全新系列产品,源自亚马逊热带雨林“植物王国”的臻奇果植系列。新品的发布引起了在座经销商的高度关注,大家纷纷表示出一致好评和认可。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此次会议还诞生了六名优秀经销商,他们对卡伊娜不离不弃,携手同行。他们同卡伊娜一样执着于梦想。用风雨不改、矢志不渝诠释了什么才是真正的伙伴。颁奖典礼上公司领导为他们分别颁发了优秀经销商证书,以表彰他们过去对卡伊娜品牌发展和推广所付出的诸多努力。并勉励他们再接再厉,未来取得更大的成绩。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同时,会议中,公司市场总监袁继财先生对卡伊娜2019年政策及动销方案进行了分享。袁总监表示,在经销商方面,将会完善和提升业务管理能力。为品牌销售做科学的数据分析及指导,能够给经销商提供更多的个性化服务。把经销商当成自己的家人,为他们排忧解难,提升业绩,实现经销商和公司双赢的良好局势,这也是卡伊娜一直在贯彻,并且未来一直努力的方向。

 

640.webp (5).jpg

 

640.webp (6).jpg

 

会上,未来卡伊娜的发展战略规划和即将上市的全新系列产品,以及卡伊娜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让在场的经销商们充分感受到了卡伊娜人的真诚、努力和付出,让他们对卡伊娜更加有信心,并现场正式与卡伊娜完美签约,现场打款。本次会议的成绩创历史新高度,现场意想不到的签单数量让卡伊娜人更加信心加倍。

 

640.webp (8).jpg

 

640.webp (7).jpg

 

640.webp (9).jpg

 

知心的话聊起来,欢乐的酒喝起来。在愉快的笑声和觥筹交错的碰杯声中,将中午的宴会推向了高潮,宴会中还穿插了节目表演和幸运大抽奖,董事长黄轩、总经理李晓艳、研发工程师伍宜林、市场总监袁继财分别抽取了各个奖项,并为幸运者颁发奖品。

 

640.webp (10).jpg

 

640.webp (11).jpg

 

结束了上午的会议后,丰富多彩、宜山宜水的夏日欢乐之旅拉开帷幕。我们走近长江三峡大坝,感受宏伟壮观;走近北纬30度的奇峰,感叹那秀美山岚、云雾绕天!

 

640.webp (12).jpg

 

乘坐长江上唯一一艘人车同行的游轮畅游三峡,车随船走,人车同游,从西陵峡到巫峡的神女峰,让我们安睡在峡谷之中,感叹于白帝城雄伟夔门之畔!每一处与自然相依、与美食相伴,感受重庆地道的山城风情。享受朝天吼漂流为我们带来的惊险刺激,纵情释怀,欢笑而归,欣然难忘!

 

640.webp (13).jpg

 

卡伊娜2019年秋冬膏霜订货会暨新品发布会在参会经销商的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此次订货会,经销商带走的不仅仅是满满的订货数据,清晰的品牌经营思路,还有欢乐的宜昌之旅,相信这次会议将成为卡伊娜未来发展的转折点,展望未来,梦想在起航!

 

640.webp (14).jpg

 

 

 

 

 

 

 

 

 

 

 

 

 

 

 

 

 

 

 

 

 

 

 

 

 







©版权所有 武汉卡伊娜化妆品有限公司 冀ICP备11100110100号 网站备案:鄂公网安备 4201120200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