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卡伊娜2019年上海CBME婴童展圆满成功,新品亮相出彩万分!

发布时间:2019-08-03 14:47:26     点击:1110


 7月激情仲夏,2019年CBME孕婴童展于7月24日-26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启,CBME孕婴童展创办于2001年,是亚洲最大的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640.jpg

 

作为全球领先、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之一,是孕婴童企业渠道拓展、招商加盟、品牌推广的绝佳平台,每年的CBME展会都会吸引众多的孕婴童业内人士参加,开幕式的当天也被众人誉为全国孕婴童行业的视觉盛宴。

 

640.webp.jpg

 

在各大婴童品牌争奇斗艳的同时,武汉卡伊娜化妆品有限公司携全新系列产品隆重亮相,为经销商和消费者提供了零距离接触高品质产品的机会,成为展会上最特别而靓丽的一到风景,大放光彩、燃爆盛夏!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此次展会,卡伊娜展位号是8-2G42/G43,位于展馆中心位置,不管是规模还是展位设计风格都是婴童馆名列前茅的。

 

640.webp (5).jpg

 

640.webp (6).jpg

 

640.webp (7).jpg

 

身为国内知名婴童护理用品之一的卡伊娜,在今次2019CBME展会上,虽然没有绚丽的噱头表演,但简洁大气的展台布置,以及卡伊娜知名的品牌背景和出色的品质,吸引了许多与会者驻足咨询了解,也迎来了广大新老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受到了参观者的一致好评。展厅里人头攒动,络绎不绝。

 

640.webp (8).jpg

 

640.webp (9).jpg

 

640.webp (10).jpg

 

自2015年到今年,卡伊娜已经连续五年参加CBME中国孕婴童展,每一次都掀起一番热潮。

 

640.webp (11).jpg

 

640.webp (12).jpg

 

本次展会上,卡伊娜成功推出全新一代功效型产品——亚马逊臻奇果植系列,此系列是以“植物药学”为基础的婴幼儿功效型护理品牌,甄选亚马逊流域的多种珍贵果植,融合现代医学文化,将珍贵的果植活性成分融合现代医学技术,为婴幼儿肌肤提供专业、精准、科学的有效配方,合理改善了婴幼儿肌肤存在的各种顽固性问题。

 

640.webp (13).jpg

 

640.webp (14).jpg

 

640.webp (15).jpg

 

640.webp (16).jpg

 

卡伊娜臻奇果植系列一经展出,精致的包装设计还有高效的产品质量,成功引起了全场的瞩目。

 

640.webp (17).jpg

 

三天参展时间,卡伊娜团队全力投入,分工合作。在洽谈区里,对于来参观的每一位客户都热情的介绍、讲解专业的业务知识,带领客户至我们体验区进行新品感官体验,真切感受亚马逊臻奇果植系列带来的自然植物神奇护肤能量。

 

640.webp (18).jpg

 

640.webp (19).jpg

 

640.webp (20).jpg

 

展会中前来洽谈合作的客户,在充分了解到卡伊娜系列产品的卓越功效、强大前景和庞大商机后,很多朋友都当即选择签约,更有多家代理商前来洽谈谋求深度合作,卡伊娜也愿与合作伙伴一起,通过精耕细作的方式扎根终端,凭借一流的产品品质,建立良好的口碑,共赢稳发展!

 

640.webp (21).jpg

 

640.webp (22).jpg

 

卡伊娜此次参展不仅仅是招商,更多的是想把高品质产品带给每个家庭,注重婴幼儿皮肤健康护理的卡伊娜,始终用家人的心态和专业的技术为宝宝们提供安全、健康、优效的产品,助力宝宝成长,让每个家庭享受到来自卡伊娜高品质的全方位呵护。

 

640.webp (23).jpg

 

正是卡伊娜这一份23年来的传承和坚持,以及对产品品质的严苛把控,成就了无数的爱与荣耀,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我们将继续努力,陪伴中国宝宝健康茁壮成长!


 

 

 

 

 

 

 

 

 







©版权所有 武汉卡伊娜化妆品有限公司 冀ICP备11100110100号 网站备案:鄂公网安备 4201120200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