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钱途来了!卡伊娜臻奇果植等你来盘!

发布时间:2019-08-22 09:21:24     点击:1110


 亚马逊热带雨林

全球最大及物种最多的“地球之肺”

每平方公里内大约有超过75000种的树木,15万种高等植物,包括有9万吨的植物生物,有“世界植物王国”之称,它贡献了世界上超过1/4的药株植物,是世界重要的药株输出区域。

 

640.webp.jpg

 

卡伊娜隆重推出全新一代功效型产品

臻奇果植系列

 

640.webp (1).jpg

 

卡伊娜作为研发生产型企业,从原料选取到配方研制到生产技术,每一个环节都与国内顶尖权威研究机构合作,汇聚了医学、化学、植物学各方面的顶尖人才。研究团队凭借多年的研发经验,创立了珍稀药植研究小组。经过不断地研究及原料筛选,发现亚马逊流域的多种珍贵果植具有促进修复人体肌肤的强大功效。研究小组联合医学专家进行多次临床试验,将珍贵的果植活性成分融合现代医学技术,成功研发出亚马逊臻奇果植系列功效型产品。卡伊娜以全新的科研理念,通过“珍稀植物药学”结合现代医学技术,为中国乃至全球婴童寻求更精准、更专业、更科学的功效护理配方,合理改善婴童肌肤问题的护理。帮助新手父母攻克护理疑难问题,让婴幼儿肌肤回归健康成长状态。

 

640.webp (2).jpg

 

0-3岁的婴幼儿肌肤属于敏感脆弱型肌肤,一旦受到外界刺激,就容易形成“幼儿微损肌”,对于幼儿微损肌肤,卡伊娜将产品功能细分化到预防和针对性护理,彻底帮助幼儿改善肌肤至健康状态。

 

640.webp (3).jpg

 

预防性护理

衡润幼肌

平衡润养 提升肌肤保护力

 

婴儿柔润洗沐二合一

舒润 温和无泪 柔净力

富含维生素C,呵护宝宝的肌肤及毛发温和清洁,深层滋养发丝与肌肤有效舒缓肌肤干燥不适。

 

640.webp (4).jpg

 

婴儿水润保湿乳

保湿 舒养 柔滑

富含宝宝肌肤皮脂腺分泌的必须成分,充分补充肌肤所需营养及水分,有效保持宝宝肌肤柔软嫩滑。

 

640.webp (5).jpg

 

婴儿四季水润霜

水润 保湿 顺滑

深层补水,持续改善干燥质地轻盈,清爽不油腻,全面润泽宝宝娇嫩的肌肤。

 

640.webp (6).jpg

 

婴儿营养润肤油

滋润 养护 清胎垢

有效清理胎垢,保护宝宝肌肤深层滋养,缓解肌肤干燥不适,舒缓情绪,放松身心。

 

640.webp (7).jpg

 

婴儿户外隔离乳

保湿 水感 防护

预防紫外线,形成肌肤保护层,水感保湿,维持肌肤润泽状态,有效缓解因晒后引起的皮肤不适。

 

640.webp (8).jpg

 

针对性护理

衡护幼肌

平衡修护 改善微损肌肤

 

婴儿舒护屁屁膏

舒缓 修护 改善红屁股

适用于宝宝臀部护理,特别是缓解由于长期使用纸尿裤对臀部肌肤的摩擦,及因便尿接触引起的不适现象,能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层,隔离便尿接触臀部肌肤,帮助宝宝远离红屁股。

 

640.webp (9).jpg

 

婴儿多效松花粉

吸湿 爽身 护臀 祛痱

舒缓呵护肌肤,润滑爽身,清凉祛痱;富含氨基酸、维生素、微量元素等多种营养成分;吸收肌肤表面多余水分,减少肌肤与衣物及外界环境产生摩擦。

 

640.webp (10).jpg

 

婴儿舒缓草本纯露

舒缓 亲肤 舒爽

有效缓解宝宝因叮包引起的皮肤各种不适;具有安抚护肤、舒缓的作用;清凉舒爽,质地细腻,性质温和。

 

640.webp (11).jpg

 

婴儿滋润防皴霜

滋润 舒缓 防皴

富含多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成分;有效预防秋冬季引起的干燥皴裂;质地丰盈厚实,滋润却不油腻。

适用范围:干燥、皴裂、发红、冻伤

 

640.webp (12).jpg

 

婴儿多效修护平安膏

修护 强韧 巩固

清凉润肤、收敛舒缓,解决多种肌肤问题;提供幼肌所需营养,同时修护肌肤;有效强韧巩固肌肤屏障功能。

适用范围:干燥、红肿、湿疹、皮肤伤损、晒后修护

 

640.webp (13).jpg

 

辅助性护理

清洁防护

衣物护理 蚊虫防护

 

婴儿净渍顺柔洗衣液

瓦解污渍 柔顺亲肤 温和护手

无磷温和配方,不含荧光剂、漂白剂;有效洗净衣物的汗渍、奶渍、尿便污渍等顽固污渍;柔软衣物,减少衣服与肌肤之间的摩擦,舒适体验。

 

640.webp (14).jpg

 

智能电热蚊香液套盒

长效驱蚊 植物安全配方

选用拟除虫菊酯为有效成分,能驱杀室内蚊子;与配套使用的加热器通电后,可均匀散发药液,累计有效驱蚊时间可达80晚。

 

640.webp (15).jpg

 

卡伊娜臻奇果植全新系列产品现面向全国招商啦!!!

 

卡伊娜诚信招商 有你更精彩

卡伊娜化妆品有限公司邀请你的加入

加入我们 共创未来

梦想起航 携手共创

加盟热线:027-87777255

 

22568.jpg

 

 

 

 

 

 

 

 
 
 

 






©版权所有 武汉卡伊娜化妆品有限公司 冀ICP备11100110100号 网站备案:鄂公网安备 4201120200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