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风雨同舟 · 再创辉煌”卡伊娜2020年秋冬产品订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7-18 14:00:28     点击:1110


 

虽然今年的疫情

让整个母婴行业呈现低迷

  但卡伊娜依旧稳步向前,沥沥前行

在黑暗中追逐光明

 

 

 

 

2020年7月8日-11日卡伊娜在闻名中外的历史文化名城长沙,顺利召开了“风雨同舟 · 再创辉煌”2020年卡伊娜秋冬产品订货会。无论是现场视觉、活动内容,还是今年的秋冬产品,一切都变得更精益求精,也宣告着卡伊娜全新母婴时代的开启。

 

 


 

此次会议,卡伊娜的优惠政策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名客户参加。


 

 

  

在绚丽、激昂的开场舞后,卡伊娜董事长黄轩先生做了精彩发言,他谈到现在的大经济环境颇显严峻。但是,卡伊娜有决心跟各位朋友一起共同度过这一段严峻的时刻。未来公司将会始终不变地为广大经销商朋友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产品,为大家的销售做好坚实的后盾。

 

 

 

疫情虽然还未结束,但前行的脚步不会停歇。此次订货会上,卡伊娜总经理李晓艳女士带领现场嘉宾们举行了感恩仪式,通过简单而朴实的感恩仪式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将感恩铭记心中。


 

 

感恩仪式后,卡伊娜研发工程师伍宜林先生为大家带来了婴幼儿皮肤护理知识的讲解。婴幼儿的健康成长一直是全家最关心的问题,孩子的身体有一些异常都会使父母感到担心和不知所措,为了保障婴幼儿的健康,掌握一些护理知识是非常重要的。


 

 

本次会议还诞生了六名优秀经销商,他们对卡伊娜不离不弃,携手同行。他们同卡伊娜一样执着于梦想。用风雨不改、矢志不渝诠释了什么才是真正的伙伴。


 

 

 

会议中,卡伊娜市场总监袁继财先生对卡伊娜2020年政策及动销方案进行了分享。细微入至的就卡伊娜未来的发展做出战略部署和规划。卡伊娜赋能出发,决胜未来。

 

 

接下来就是全国经销商的时间了,开启疯狂订货模式,这是对卡伊娜的信赖,卡伊娜也将带着这份信赖继续前行!在此,卡伊娜全体员工感谢所有经销商们对卡伊娜一直以来的支持!


 

 

640.webp (22).jpg

 

穿云破晓的阳光,温暖,还有希望,卡伊娜将尽全力和所有合作伙伴以及陪伴我们的家人们,一起为“打造中国婴童领先品牌”而努力!


 

 

 

会议结束后,风和景明、山清水秀的湖南欢乐之旅拉开帷幕。

 

华灯初上,凤凰古城开始热闹起来,沿江一带笙歌翩翩,推杯换盏间,罗曼蒂克的氛围爬上顶峰。各个民宿清吧风格各异,著名的网红酒吧更是人头攒动,满分的夜晚。

 

 

 

 

 

武陵一步一景,每步景色皆不同,各种稀奇古怪的山峰落在眼里,美不胜收。都说黄山归来不看岳,而袁家界的自然风光绝不输黄山半分,把身心都交付自然,享受开心的惬意人生。


 

 

 

 

再次感谢全国远道而来的卡伊娜家人们

付出宝贵的时间与信任

每一次的如约而至既是压力也是动力

我们从未懈怠,始终全力以赴

卡伊娜,致更好的我们

  

 

 






©版权所有 武汉卡伊娜化妆品有限公司 冀ICP备11100110100号 网站备案:鄂公网安备 4201120200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