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同心聚力·创赢未来丨卡伊娜2021秋冬产品订货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07-16 10:58:44     点击:1110


 

2021年7月6日~9日卡伊娜在美景如画的湖北恩施,顺利举行了卡伊娜2021秋冬产品订货会,以“同心聚力,创赢未来”为主题,与各位经销商们共同分享行业趋势与发展方向,为各位展示了卡伊娜的力量和优势,振奋信心,聚力同行。

 

640.webp (1).jpg

 

640.webp.jpg

 

7月7日,“同心聚力,创赢未来”卡伊娜2021秋冬产品订货会在恩施华龙城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们相聚一堂,与卡伊娜为伴,一切都是刚刚好。嘉宾们签到合影,热情高涨。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会议伊始,公司董事长黄轩先生为大家致辞,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卡伊娜公司经历了25个年头,在不断变革、创新,与时俱进中,卡伊娜的历史还在继续。新产品的研发,营销区域的不断扩展,卡伊娜公司正在一步步走向更为辉煌的明天。

 

640.webp (5).jpg

 

紧接着,公司总经理李晓艳女士上台发言。与各位分析了行业新趋势,指出了市场的新机遇。并表示不管面对各种变化与挑战,卡伊娜可以凭借自身丰厚的企业实力,携手各位经销商共同前行,赢下一场场攻坚。让经销商们增强开发市场的信心与决心,不断将市场做大做强。

 

640.webp (6).jpg

 

关于化妆品的安全和法规,是每一位经销商需要学习的。卡伊娜研发工程师伍宜林先生为大家进行了讲解。2021年国家药监局对化妆品行业制定了新的法律法规,新的《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化妆品功效宣称评价规范》、《化妆品标签管理办法》、从今年5月1日起开始实施。使我国化妆品行业高质量发展迈开了关键的一步。

 

640.webp (7).jpg

 

年度优秀经销商颁奖盛典,引燃本次大会的高潮。四位优秀经销商受到了表彰,他们的业绩与努力大家有目共睹,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这一份奖项不仅是对他们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就的肯定,也是对未来的一份展望,鼓励他们再接再厉,永攀高峰,再创辉煌。

 

640.webp (8).jpg

 

优秀经销商代表分别就市场、品牌等多个维度做了精彩发言。在他们的发言中,我们看到了卡伊娜未来的无限可能。相信在我们整个大家庭的呵护下,卡伊娜这颗大树定会越发茂盛。

 

会议中,公司销售总监袁继财先生对卡伊娜2021年动销方案及如何应对疫情下的市场进行了分享。今年,市场迎来了新的变革,受市场大环境的影响下,“难”成为了关键词。袁总监针对这个“难”作出引申剖析。阐明针对新时代的转变,全面推行新销售模式,多渠道实现门店增收,赋能门店。

 

640.webp (11).jpg

 

卡伊娜每一年的推陈出新,对母婴行业来讲,都是新的一次解锁。好的爆品、专业的服务、优惠的政策得到了现场客户一致认可。大家纷纷订货下单,订单量节节攀升。

 

640.webp (12).jpg

 

640.webp (14).jpg

 

 

卡伊娜人相聚中午的宴会,一同推杯换盏,共同遥想美好未来愿景。宴会中还穿插了节目表演和幸运大抽奖,董事长黄轩、总经理李晓艳、研发工程师伍宜林、销售总监袁继财分别抽取了各个奖项,并为幸运者颁发奖品。

 

640.webp (16).jpg

 

640.webp (17).jpg

 

会议结束后,我们的恩施之旅正式拉开帷幕。湖北好山水,天赐恩施州,夏季是恩施每年景色最美的时候。

 

我们走进狮子关,正逢雨后,山间云雾缭绕,水面仙气飘飘。我们探寻地心谷,绿水青山,浑然天成,自然之绮丽,令人叫绝。我们夜游女儿城,入夜后的恩施土家女儿城,灯火璀璨,人山人海,处处充满着浪漫温馨的氛围。传统的土家族民俗表演、摔碗酒让人乐而忘返。

 

640.webp (21).jpg

 

640.webp (22).jpg

 

“同心聚力,创赢未来”卡伊娜2021秋冬产品订货会在各地经销商的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再次感谢莅临本次订货会的嘉宾们,我们将不忘初心,锐意进取。

 

未来,卡伊娜将与经销商们不断的探索与进步,不断提高市场拓展力、提升产品营销力,进一步推动卡伊娜在母婴行业的影响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必将推动卡伊娜开创新局面、铸造新辉煌,为品牌创造更多的辉煌佳绩!


640.webp (24).jpg

 






©版权所有 武汉卡伊娜化妆品有限公司 冀ICP备11100110100号 网站备案:鄂公网安备 4201120200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