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快乐团建!轰趴馆Party,我们的团建不一Yang!

发布时间:2021-10-16 09:49:37     点击:1110


 

秋风生凉意,微光暖人心。我们因心怀相同的梦想而聚在一起,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道路上,生活在此,快乐于此。

 

偌大的武汉,高楼耸立,人来人往,喧嚣不止。不如,暂缓脚步,适当停下,租个独栋别墅,尽情撒欢~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一湖一色之间,蓝天白云之下,一群可爱的人激情昂扬聚在这里,这才是团建的正确打开方式,才是一个团队该有的状态!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没错,就在这周三,为了打造更具合作精神的团队,促进同事间的进一步交流合作,喜欢制造快乐的卡伊娜小伙伴们,前往武汉汤逊湖的一片别墅区,开启了一场快乐的别墅烧烤轰趴团建活动。

 

轰趴馆内,K歌、麻将、台球、游戏机、桌游、电玩等娱乐设施一应俱全,小伙伴们刚到场馆就迫不及待地选择自己感兴趣的项目,三三两两组队开玩,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中。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640.webp (6).jpg

 

640.webp (7).jpg

 

“英雄不问出处,帅哥美女干饭不问斤数”,不知不觉就到了享受美食的时候,生火上烤架,摆上准备好的食材,小伙伴们各显身手,纷纷展示自己非凡的厨技。

 

640.webp (8).jpg

 

640.webp (9).jpg

 

640.webp (10).jpg

 

我们的卡伊娜烤王们,一手刷柄一手烤串,生活除了诗和远方,还有烤串和啤酒。

 

640.webp (11).jpg

 

亮灿灿呀、香喷喷,看看我们大厨们的成果,隔着屏幕都能闻到香,辛苦我们的大厨们啦!

 

640.webp (12).jpg

 

640.webp (13).jpg

 

640.webp (14).jpg

 

大家一边享受美食一边聊着生活和工作中的趣事,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伴随着欢声笑语,本次轰趴活动落下帷幕,在每次的团建中,我们放松身心,享受团队的温情,缓解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在卡伊娜不仅仅是快乐工作,还有幸福生活。

 

640.webp (15).jpg

 

此次团建不仅让大家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加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同心力,也大大提高了同事们的工作热情,此时的我们尽情的欢笑,在一起的每分每刻都值得被珍藏。我们将带着更好的精神面貌一起进步,共同努力,迎接卡伊娜更好的明天!

 

640.webp (16).jpg

 

 






©版权所有 武汉卡伊娜化妆品有限公司 冀ICP备11100110100号 网站备案:鄂公网安备 4201120200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