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同心同行 共创未来”卡伊娜2022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1 14:58:44     点击:1110


 

回顾2022,疫情反复,在这种局面下,公司坚持对员工不放弃,对目标不放弃,坚守本心。成绩的背后是卡伊娜所有人的众志成城、锐意进取。是大家不断地坚持与努力!

 

岁月如梭,华章日新。转眼2022即将成为过往,充满希望的2023向我们走来,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和目标。挥手告别2022的“寒冬”,韶光流转,盛事如约。

 

2023年1月9日上午,武汉卡伊娜化妆品有限公司以“同心同行 共创未来”为主题召开了2022年终总结大会。

 

640.jpg

 

会议上,黄总首先对大家一年来的辛苦付出给予高度肯定,并赞扬了卡伊娜人在跌宕起伏的2022年里所展现出的坚持不懈、努力奋斗的可贵精神,在市场整体行情不容乐观的形势下,我们毅然坚持年初所确定的经营目标,稳中求进。

 

640 (1).jpg

 

随后,公司总经理李总作总结发言:2022年,置身瞬息万变的市场,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唯有不断地进行自我提升,自我强大,才能在不平凡的一年里平顺甚至超前的赢取市场先机。

 

并表示2023年,公司要全方面深化产品价值,激发新商强劲势能,助力终端市场竞争力。

 

640 (2).jpg

 

在年终述职环节中,销售部总监袁总和各位销售经理,分别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就品牌、产品、服务的可持续增长关键点进行了深度剖析,对卡伊娜品牌的销售目标、开拓目标以及重点市场进行重新梳理。

 

640 (3).jpg

 

640 (4).jpg

 

640 (5).jpg

 

640 (6).jpg

 

640 (7).jpg

 

640 (8).jpg

 

他们表示未来将持续打造渠道和终端竞争力,全力赋能和帮扶经销商,是品牌2023年的核心发展任务。

 

接下来,公司各部门领导和员工代表依次进行总结发言,对2022年度完成的重点工作进行交流汇报,对亮点工作经验进行着重分享,对难点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深刻反思与问题剖析,并对2023年工作如何开展做了全面的计划安排和目标规划。

 

640 (9).jpg

 

640 (10).jpg

 

640 (11).jpg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正是他们的不懈努力和无私奉献才换来了公司的不断成长。很多同事在过去的一年工作中表现突出,在自己的岗位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会上公司对2022年表现出色的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激励全体员工在各位领导的带领下、优秀员工榜样的激励下,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640 (12).jpg

 

最后公司总经理李总为我们作出了会议总结发言,她表示新的一年,公司的标杆绝不能降低,我们的工作绝不能松劲,各部门应团结一致,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共同创造无愧于企业、无愧于自己的新业绩,一定能赢取属于卡伊娜人2023年的新辉煌。

 

640 (13).jpg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感谢每一位同仁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付出。追逐梦想,我们勇毅前行,筑梦路上,我们不负韶华!新起点,新征程,我们一直在路上。相信新的一年,在各位领导的带领下,卡伊娜一定会越来越好!

 

640 (14).jpg

 

 

 






©版权所有 武汉卡伊娜化妆品有限公司 冀ICP备11100110100号 网站备案:鄂公网安备 42011202001134号